人造石檯面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人造石檯面產品型號及目錄,請以各家廠商的公告為準

美國杜邦人造石

可麗耐®由美國杜邦公司於20世紀60年代創造發明,是世界上第一塊實體面材,具性能穩定且可塑性強,備無縫拼接、抗汙、抗衝擊等優越特性,已獲得國內外廣泛信任與愛戴的認證材料,備受全球設計師推崇。

除了檯面應用,可麗耐®還可滿足您的想像力,詮釋創新概念,經久耐用,現已廣泛應用於居家檯面、室內外牆面、家具、照明等不同領域可麗耐®有多樣系列色彩任您挑選,實現空間美學與實用功能的追求,引領現代時尚潮流,設計、創造及探索,從此無比自由!

美國杜邦人造石-20160906

韓國LG人造石
LG HI-MACS® 人造石適用於各種住宅和商業應用,其耐污漬和衛生特性使裝備在廚房,廁所,浴室,醫院,實驗室,賓館和餐館工作表面的理想材料。為了提實現未來性的設計官感,LG HI-MACS®使用多種不同素材結合出100多種豐富及不同的紋理和許多的色系,相對是一種可塑性極高的產品,可經由熱加工處理方式來展現各式各樣的未來創意3D設計。

對比其他市場素材,它為你展現了不可思議的可能性,此外神秘的透光系列將為你帶來設計上特殊的視覺感官,利用透光的特性及搭特殊雕花設計,為你創造出未來新生活。
banner3-20160906

韓國三星人造石
色彩豐富
140種豐富色彩,高透明寶石般的人造石 “Tempest”- 全球最先推出,World’s first “Jewel-like”, Tempest
與世界著名色彩潮流專家的合作
立體設計,立體(3D)設計,優秀的加工工藝,可以實現多種細膩形狀
韓國三星人造石-20160906

皇家人造石
由於皇家人造石®是優質的世界品牌,建築師、裝潢設計師懂的如何發揮它的獨到特長,在各行各業中被廣泛使用。皇家石®經過特殊生產過程,加工處理後,使質地有絲綢的觸摸感、光澤性特佳、顏色亮麗,所以皇家石能走入千家萬戶帶來溫馨、舒適健康的生活。
w06-201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