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BOSCH產品型號及目錄,請以廠商的公告為準

 

  1. bosch-Borde03(300×110)
    BOSCH官網

關於 Bosch 博世家電

博西家用電器集團
為世界三大家電製造商之一

在全球各大洲將近 50 個國家成立分公司或代理商,
行銷超過 130 個國家。
過去 128 年來, Bosch 博世一直是精湛工藝的代名詞。經過不斷的創新改革,結合精密電機工程與電子科技,Bosch 已成為世界工業技術的先驅。每一天,全世界數以千計的 Bosch 科學家、工程師及技術人員,不斷地就新產品與製造過程的創新研發而努力;同時,亦不忘對既有的產品持續地改良。博世家電為您完美呈現德國工藝設計之美,我們的產品沒有花俏的外型-只有讓廚房躍身藝術空間的簡約設計及生活美學。

其中,光是 2003 年超過 2,750 項的專利認證申請,即可證明 Bosch 對研究與發展的重視。因為滿足顧客對產品與服務的期望是全體 Bosch 員工的中心思想。創辦人 Robert Bosch 先生更說到:"我對產品的價值信念以及對人們的承諾,勝過眼前的利益,每一項產品一定要通過精密的測試才可出廠,因為失去別人對我的信賴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

Bosch 工業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在各行各業已成為知名的佼佼者,以其創新品質、多樣化產品而聞名。例如:汽車工業、電動工具、電熱科技、家電、通訊、自動化工業、包裝機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