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3D旋風烤箱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BEST多功能3D旋風烤箱型號及目錄,請以廠商的公告為準

義大利貝斯特-Borde03(300×110)

BEST官網

多功能3D旋風烤箱.jpg

自動散熱 不傷櫃

全中文操作介面及觸控螢幕

一台懂您的烤箱! 專為東方豪宅主人設計開發的直覺式中文化介面,操作易懂、一目了然,徹底地發揮烤箱的強大功能。(限 OV-900 機型 )

多重溫控多美味

多重溫控 多變美味

內部 3D 立體旋風,讓高溫熱氣均勻地滲透入食材,縮短烘焙時間。最高溫度達 250℃,烤披薩或是麵包,讓餅皮或麵包外層變得酥脆可口,快速產生誘人的金黃色澤。

安全設計真放心

五星廚房 貼心安全設計

獨特「自動循環排風系統」裝置,可將外部熱氣排出,避免高溫傷害櫥櫃及烤箱本身。多重強化玻璃箱門設計,確保箱門溫度,即使觸摸也不怕燙手。獨家高溫上鎖設計,能立即鎖定烤箱,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讓烹調更安全!

熱解自清好輕鬆

熱解自清好輕鬆 煮婦變貴婦

頂級廚電的貼心吸油內壁設計,烤箱兩側及後壁特殊塗層,同步吸附油垢、汙漬,將烤箱加熱一定溫度時,油漬自動分解,料理完後清潔更容易。(限OV-900機型)

單輕鬆乾淨 豪華安靜

豪華大容量 省電高效率

best 義式烤箱 100 公升大容量空間,即使烤全雞、烘 PIZZA 也易如反掌。智慧型溫度自動調節系統,搭配定時烹煮裝置,專業靜音馬達及 220V 電力,烘培烹煮輸出功率大一倍,耗電量比一般烤箱少,省時又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