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儲存櫃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LIEBHERR 葡萄酒儲存櫃產品型號及目錄,請以廠商的公告為準

LIEBHRR-Border03(210×90)
LIEBHERR官網

酒櫃

溫度決定葡萄酒的滋風味,進而影響了品酒樂趣味感受。為避免溫度、濕度與燈光等因素影響葡萄酒品質,Liebherr 酒櫃提供能妥善保存的完美無缺的保存條件環境。內部濕度極高,且創新科技確保能幫助避免抗紫外線與抗震動。此外,溫度可根據葡萄酒將近期開瓶品味時間設定(例如即將品味或長期存放,調整溫度)。


類似酒窖的保存條件
Liebherr酒窖提供一致的內部溫度,促進以幫助高級品質葡萄酒達到最佳熟成狀態,並提供最適合長時間保存的條件。內部溫度可視需要依需求設定在調整於 +5°C 與 +20°C 之間,因此大量葡萄酒瓶都能以維持在於完美品酒保存溫度。Liebherr 提供不同尺寸不一、功能多元豐富的酒櫃。

單溫區酒櫃

正確保存的葡萄酒會在瓶內持續醞釀培養天然香氣與滋風味,一旦達到最佳成熟度,葡萄酒會變得更加醇厚有深度且更豐富。對於優質葡萄酒,一致的保存條件環境是長期保存葡萄酒的必備條件,Liebherr 的酒櫃為葡萄酒營創造瓶內熟成的理想條件環境,並提供類似酒窖的環境氣候。酒櫃內部維持一致溫度,是高級葡萄酒長期保存與熟成的首選理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