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檯面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石英石檯面產品型號及目錄,請以各家廠商的公告為準

富佰特
富佰特石英石為欣億國際自有品牌,其特色為: 不吃色、不滲色、耐高溫、抗菌、抗刮、抗腐蝕、易清潔、無毒、無輻射;色調完全符合台灣社會素雅色系之基調及室內裝潢設計界之配色需求。

富佰特

力特
力特石材(台灣)有限公司致力於檯面研發與加工已有十餘年,專業進口許多種類天然花崗石和大理石原礦
分銷給同業,搭配運用在全國許多建案的廚櫃及浴室檯面並且深獲客戶好評。

力特

SILESTONE賽麗石

賽麗石是全球最大的石英石板材生產商----西班牙Cosentino S.A. 經過8年努力及經驗累積,於1990年成功推出一種全新的檯面產品,以最高可達94%的天然石英(SiO2)為主要成份,加上飽和樹脂、抗菌劑、礦物顏料等其他成分混合,採用世界最先進的製造技術,經過真空壓製及36道複雜的拋光表面等過程,形成兼具高硬度、設計感及環保的複合石英材料,解決了傳統天然花崗岩所衍生的輻射、滲色等種種問題,使賽麗石比其他裝修面材應用在廚房及衛浴上更勝一籌。

賽麗石

凱薩金石

凱薩金石是球第一最頂級的石英石產品,是原創開發製造高級石英石檯面的先鋒,作為室內裝飾的理想用材,不斷的創新和發展,成為業界最高國際質量的標準,引領最新發展潮流和創新趨勢。

無論是Caesarstone 的任何系列,我們品類繁多的設計都始終不斷地推陳出新。Caesarstone 運用尖端技術,融合無與倫比的品質,為了凸顯您的個人風格,您可選擇不同的邊緣輪廓、型狀、款式和紋理。和前衛的世界潮流於一體,為您提供完美的面板。我們的所有面板均採用3000mmx1400mm 的標準尺寸,厚度有13mm、20mm 或30mm,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設計的靈活性。

凱薩金石

義大利維納石

新弘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廚具、櫥櫃、浴櫃 門板/檯面。

積極引進各式新穎設計板材,全心開發獨特造型門板,不斷提升專業生產技術,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擁有多元表面素材︰MFC、HPL、結晶鋼烤、石英石、人造石、陶釉板、超白玻璃、鎂鋁板、日本AICA  HPL。

義大利維納石-20160906

矽鋼石

矽鋼石產品問世後,衝擊全世界的人造石市場,矽鋼石的出現必將引導21世紀人造石最頂尖的檯面材料。

現在由台灣第一大人造石進口商-天恆國際有限公司引進台灣,勢必造成櫥櫃檯面、商用空間材料的一大革命,矽碙石已在歐盟、美洲、亞洲、紐澳、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廣泛使用,並以每年30%成長,如今已成為全球檯面的主流產品。它為用戶帶來無限驚喜及健康生活。因為矽碙石是取代任何人造石最好的材料。

矽鋼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