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蒸烤爐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BEST智慧型蒸烤爐型號及目錄,請以廠商的公告為準

義大利貝斯特-Borde03(300×110)

BEST官網

智慧型蒸烤爐.jpg
智慧型蒸烤爐-1.png
義大利人生活的秘訣

無油煙的健康烹調 五星級料理一機搞定


無須大火炒炸,無油煙的蒸煮,
best 蒸烤爐以高壓蒸氣鎖住食材的新鮮美味與營養,減少油鹽調味使用。
料理是幸福的秘方,best 蒸烤爐讓您輕鬆蒸出原味、烤出美味、吃出健康。
可蒸、可烤,同時兼具舒肥機及發酵機功能。
家人的每一餐與健康,就從 best 蒸烤爐開始。
蒸氣回路除垢 一鍵清潔

蒸氣回路除垢 一鍵清潔

內建蒸氣回路除垢清潔裝置,只要一個按鍵,立即自動軟化髒汙並清潔蒸烤爐內部污垢。自動退水功能,讓蒸烤爐及水管內的餘水,抽回水箱中,保護爐壁跟管壁。完全不需費力,就能時刻保持乾淨。(970機型專屬)

多道佳餚同時料理 不混味

多道佳餚同時料理 不混味

想要蒸魚又想要熱菜?沒問題!蒸魚、蒸蔬食、熱菜一次完成,高壓蒸氣讓菜汁或魚肉水分不外流,食物味道不混淆。高壓蒸氣可以完整包覆食物,鎖住水分,即使蒸冷凍包子、解凍食物或二次加熱,食物依然水分飽滿有彈性,不會乾巴巴。

大宴小饌 迅速上桌

大宴小饌 迅速上桌

上火的紅外線烤箱功能,烘培溫度溫度範圍為50℃-230℃,須要低溫烘烤也沒問題。烤雞、烤牛排、蛋糕、餅乾一機搞定。義式燉飯、焗烤海鮮、燉雞湯、蒸青菜,只要「放進去、拿出來」,樣樣難不倒!

蒸烤同步 料理變魔術

蒸烤同步 料理變魔術

採用高壓蒸氣循環模式,可精準控制蒸氣量,與一般低水盤蒸氣不同。料理後啟動烤箱功能,口感更酥脆。多重預約烹煮與智慧型內建食譜,讓你宛如變魔術,輕鬆做出各種主廚料理。

食物探針 烹調鮮嫩肉類料理超簡單

食物探針 烹調鮮嫩肉類料理超簡單

best 蒸烤爐的秘密武器:食物探針。透過食物探針插入食材如全雞或是牛排裡面,直接設定食物熟度,不用設定時間,探針與烤箱連線啟動後,待食材熟度到達設定熟度時,蒸烤爐自動停止關機,真的是方便的智慧型蒸烤爐了! (970機型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