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BOSCH洗碗機產品型號及目錄,請以廠商的公告為準

bosch-Borde03(300×110)
BOSCH官網

髒碗盤交給BOSCH,用時間經營好關係 - BOSCH洗碗機

德國Bosch洗碗機:70°C高溫殺菌,超省水超省電

您無法用70°C的水手洗碗盤,但洗碗機可以。Bosch洗碗機具備高溫殺菌,配合BLDC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的高壓水柱沖洗,餐後將油膩鍋碗瓢盆放心交給它,再頑強的黏膩髒汙也能輕易清除。

ActiveWater水動能技術可自動偵測洗碗機內碗盤數量與髒污程度,以最佳化用水量,達到節約水電的功效。經濟洗程每次洗碗只需7.5公升的水,比注滿流理台水槽的水量更少(以SMS88TI00W,SMI88TS01W經濟洗程為例)Bosch不只為您省下時間與家人相處,更幫您省力省荷包,實踐環保更經濟。



高溫70˚C 除菌率高達99.9%

Bosch洗碗機可使用高達70˚C高溫洗程,實驗證實使用Bosch洗碗機洗滌過後碗盤可成功去除99.9%的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無論洗滌油膩碗盤,還是清潔寶寶的奶瓶奶嘴皆讓人安心無憂。

智慧水量/髒汙偵測

Load Sensor 洗滌水量自動偵測: 偵測碗盤量,以調節進水量,達到最佳碗盤清潔力。
Aqua Sensor 洗滌水髒汙偵測: Aqua Sensor可自動偵測碗盤髒污程度調節用水量,並依據碗盤的油膩程度調整水溫,正確有效管理洗滌時間;若餐具屬重油膩,洗滌時間會增加;透過Aqua Sensor洗滌水髒汙偵測感應科技,有助於降低不必要的水資源及電力浪費。



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

創新的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在上碗籃新增三個強力旋轉水柱,出水速度為一般水柱2.5倍,即便像鍋子上乾掉的飯粒這類難以清洗的黏稠髒汙,也不需要事先浸泡或提高水溫,即能夠透過強力水流沖刷、軟化汙漬,達到完美潔淨效果。

德式工藝 持久耐用

靜音驅動馬達EcoSilence Drive

EcoSilence Drive 採用BLDC 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運作,減少機械壓力、磨擦與磨損,運作時安靜無聲,堅固耐用,因此能在更短的時間內,達到更佳的清潔效果。

沸石烘乾技術 全面升級

Bosch全球首創沸石烘乾技術,沸石為天然礦物質,能有效吸收最後一段高溫清水洗滌時產生的水蒸氣,進而釋放乾燥熱能,搭載剛柔一體的3D立體氣流科技與渦輪烘乾系統,烘乾效果再升級,針對各式餐具類型,完美達成頂級烘乾效果,更節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