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字型廚具

ㄇ字型廚具~井然有序地清楚劃分,方便容納兩人以上一起下廚 !


ㄇ字型廚具明確的規劃出洗滌區、烹飪區、操作區及貯藏區,充分的利用空間。

面積擴大,料理過程也更加順手,還可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下廚的樂趣。

沿牆配置的ㄇ字型廚房,亦可稱作U字型,相較L型廚具又多出一道檯面,雖然佔據空間較大,卻能呈現方正寬敞且氣派的視覺印象,並可全方位涵蓋各項廚房機能,從洗滌、烹飪、操作到儲藏,井然有序地清楚劃分,適合講究料理或熱愛與家人一起下廚的人。


>格局特色:沿著三面牆設計形成注意符號 ㄇ 字型的方正格局,視覺感受寬敞大器,不過要注意寬度至少能容納兩人同時使用,並足夠彎腰轉圜空間。收納、洗滌、烹煮,形成三角動線,充分利用兩側轉角。

>適用族群:大坪數,方便容納兩人以上一起下廚 !

ㄇ字型01.JPG


耀慶精品廚櫃多年來以直營的廚具工廠,提供一條龍的廚房櫥櫃設計服務,我們有擅於聆聽與溝通的設計團隊,成立至今已累積許多出色的櫥櫃設計作品,若您有廚房櫥櫃設計之需求,歡迎填寫我們的廚具需求單,幫助我們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實際需求,請放心交給耀慶的廚房櫥櫃設計團隊,讓我們用多年來的專業、竭誠用心的服務,協助您更貼近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