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型廚具

一字型廚具,適合小坪數的精美廚房


一字型廚具主要適用於小坪數空間,為了讓廚房空間看起來更為寬敞、減少佔用走道的面積,一字型廚具是許多小家庭的心中首選,格美精品廚櫃的設計團隊擅於利用一字型廚具,將家電和廚具規劃在同一面牆上,既可以替小坪數家庭節省空間,又可以達到收納效果,一字型廚具推薦您格美精品廚櫃,我們是全方位一條龍生產的廚具工廠,能夠客製各式符合您預算的一字型廚具!
廚房的款式有很多種,如果說你家的面積不大,廚房所擁有的區塊有限的話,一字型廚房算是最理想的選擇。一字型廚房將烹煮,儲藏跟洗滌的區域結合在同一線上,因此煮飯的時候幾乎不需要移動位置。
一字型廚具是小坪數的最佳選擇,適合各類型房屋。將基本的設施,爐具、料理台及水槽等,所有功能都定位在一面牆。佐料和食材皆近在咫尺,操作起來簡單明瞭。

>格局特色:沿著壁面設計,儲藏→洗滌→烹煮規劃在同一直線,使用動線佳,不過檯面存放位置相對不足,因此能設置的料理電器較少。 >適用族群:小坪數、小家庭、下廚需求較少者。

>適用族群:小坪數、小家庭、下廚需求較少者。

一字型03.jpg


耀慶廚具提供免費空間丈量服務,我們具有多款的一字型廚具供您選擇,讓小坪數廚房發揮極大的空間利用,是我們設計團隊樂此不疲的動力與成就感來源,若您有一字型廚具之需求,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