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廚具

L字型廚具,點亮轉角、延伸美好


L型櫥櫃是廚房櫥櫃設計中,大受使用者歡迎、也較好在空間上作搭配的選擇,以廚房櫥櫃設計來說,L型櫥櫃運用了兩面牆作延伸,不論是狹長型、方正型空間皆適宜,更可增加收納上櫃,提高廚房的收納與機能性,是許多家庭在選擇廚房櫥櫃設計時,時常考量的選項之一。
L字型廚具採半開放式設計,與相鄰的空間銜接。
轉角收納可以搭配專用的五金,使用上更加便利。

>格局特色:常見的 L 型設計,多了可充分利用轉角位置, 因此工作效率相對比一字形廚房來得好,且同樣為狹長的格局,廚房空間感覺較寬敞大方。 >適用族群:長型格局、中小家庭適用。

>適用族群:長型格局、中小家庭適用。

L型05.jpg

廚房櫥櫃設計專家|耀慶精品廚櫃,以創意巧思開啟您的美好生活

耀慶精品廚櫃多年來以直營的廚具工廠,提供一條龍的廚房櫥櫃設計服務,我們有擅於聆聽與溝通的設計團隊,成立至今已累積許多出色的櫥櫃設計作品,若您有廚房櫥櫃設計之需求,歡迎填寫我們的廚具需求單,幫助我們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實際需求,請放心交給耀慶的廚房櫥櫃設計團隊,讓我們用多年來的專業、竭誠用心的服務,協助您更貼近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