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嵌式洗碗機

本網站產品僅供參考,BEST全嵌式洗碗機型號及目錄,請以廠商的公告為準

義大利貝斯特-Borde03(300×110)

BEST官網

全嵌式洗碗機.png
全嵌式洗碗機-1.png
義大利人聰明的生活秘訣

洗碗的事 只要一鍵搞定,就是要 寵壞妳

歐盟3A評鑑級智慧節能全自動洗程,
特殊行星式無死角S型超強水柱,輕鬆洗除餐具上的油膩髒污,
潔淨力比手洗提升0.5倍!超大容量無毒Rilsan石墨耐高溫碗盤架
,可三段調整摺疊,搭配70℃高溫殺菌烘乾模式,
最貼心的義大利進口best洗碗機,是你的第一選擇。

100%義大利製造 最聰明、高效、全能的洗碗機

100%義大利製造 最聰明、高效、全能的洗碗機

best全系列洗碗機符合歐盟3A評鑑標準,機心全程高效能運轉,有效省水省電,多種智慧洗程,全自動偵測碗盤髒污程度並調整最佳洗滌程序,搭配餘溫烘乾,全機種70°C高溫殺菌帶烘乾(全系列嵌入式洗碗機配置LED地面紅色提醒光點,輕鬆掌握洗程),只花妳鍋碗瓢盆置入/取出的短短幾分鐘!洗滌過程放鬆放心悠閒樂活、陪伴最愛的家人~現在買就送「免加鹽抑垢淨水設備」

獨家抑水垢科技,無氯好水健康洗碗

特殊360°無死角行星路徑淨洗系統、多變式無毒石墨碗架

上/中/下 三道+S型強力水柱噴頭,完全帶走油膩髒污,更比傳統手洗高達50%以上的潔淨力,Speed wash快洗模式只要27分鐘,最高省下55%時間。多段水溫模式(最高洗淨溫度70°C),且全系列採用耐高溫無毒 Rilsan 石墨碗籃架。上層依餐具型態三段式調整摺疊、下層可折式碗盤架,可容納大型鍋具、烤盤。另有專為華人飲食習慣而設計的「上層餐具專用架」,方便多樣化!

特殊360°無死角行星路徑淨洗系統、多變式無毒石墨碗架

獨家抑水垢科技,無氯好水健康洗碗

「水垢」是硬水加熱時,不易溶解的硫酸鈣沉澱物。在水質較硬的區域,洗碗機洗槽內易累積水垢,不僅影響美觀,更可能因加熱器被水垢包覆,破壞烘乾效果,導致散熱不良,降低洗碗機的使用壽命。目前市售的洗碗機,均以「添加軟化鹽」來還原機器裡面的離子交換樹脂,以減少水垢殘留。但義大利貝斯特best洗碗機,創新結合濾淨抑垢技術,採用洗碗機專用淨水濾心設備,免去時常更換還原樹脂與軟化鹽的花費。另外,best的淨水抑垢科技,可避免自來水中的餘氯殘留於餐具,機體易於擦拭保潔,毋須使用軟化鹽、檸檬酸或小蘇打粉清洗,就可常保如新。

易安裝、好維護 AquaStop全自動防漏偵測 好安全

易安裝、好維護 AquaStop全自動防漏偵測 好安全

bset洗碗機專屬設計三角凡爾,增加洗碗機專用接頭,免加裝進水三通,防止管內斷鎖,避免打滑,管線美觀、維修方便容易。龍頭底盤皆配有感應器,若不慎漏水可預防大量出水情形發生,立即停止運作並啟動排水閥。

省水、節電 友善地球;抗菌不鏽不卡油垢

省水、節電 友善地球;抗菌不鏽不卡油垢

只需花費5分鐘,就能省下比一般手洗的70%用水量!平均單次耗費 NT$3.9,節能省電,使用更少清潔劑,對地球更友善!(以13人份餐具、50°C水溫洗程、水費每度10元/電費每度2.1試算)機體內為全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抗菌衛生;不鏽鋼濾網材質,不卡油脂,清洗便利。

易安裝、好維護 AquaStop全自動防漏偵測 好安全

MultiDRY複合風乾科技

洗程最後階段結束後,當溫度降至 50℃洗碗機門板會自動開啟約 10cm 左右。不僅加強乾燥效果,使空氣流通,消除洗碗機內異味,更能節省能源,讓洗碗機快速冷卻不發燙。(限DW-352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