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吧檯型廚具

中島型廚具~360°環繞式餐敘光景,以複合概念全方位整合收納


所謂中島,指的就是位於廚房中央的工作檯面,宛若海上島嶼般、四面不靠牆的配置,必須事先預留四周通道,形成循環流通的回字動線,使家人可以圍聚一起手作料理、聊天說笑,也因此相較其他三種廚房類型,需要更加寬敞的空間,在尺度配置上,一樣可遵照黃金三角的準則,檯面之間的距離則建議至少維持90公分的距離,確保使用便利性。

中島型廚房的配置通常為烤箱、爐台設計一體,水潮在獨立配置。 中島處則可配置落地烘碗機,美觀隱藏容量亦大,若不常使用烘碗機,也可以碗盤瀝乾籃取代。 通常瓦斯爐會靠牆擺放,讓油煙及中,較不建議在中島處放置瓦斯爐,因為油煙會四散至整個空間,如果真的要在中島配置瓦斯爐,建議在上下處皆要配置抽菸機,才能包覆油煙。

現代廚房已從傳統煮菜燒飯的地方,逐漸演變成與家人朋友享受烹飪樂趣、充滿歡聲笑語的全新互動空間。
而中島不僅可當作料理台、吧檯及餐桌,還是開放式廚房與客廳間的區隔,也因此越來越受到現代人的親睞。

>格局特色:大部分為開放式廚房會選擇的格局,廚房寬度和深度要足夠,讓檯面兩側留出足夠的通道。大部分中島可以結合工作桌、餐桌及吧檯等多功能使用,煮好的飯菜及採買回來的食材可放置於檯面,成為臨時暫存區。

>適用族群:大坪數、常有親友聚會需求者 !

中島05.jpg


耀慶精品廚櫃多年來以直營的廚具工廠,提供一條龍的廚房櫥櫃設計服務,我們有擅於聆聽與溝通的設計團隊,成立至今已累積許多出色的櫥櫃設計作品,若您有廚房櫥櫃設計之需求,歡迎填寫我們的廚具需求單,幫助我們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實際需求,請放心交給耀慶的廚房櫥櫃設計團隊,讓我們用多年來的專業、竭誠用心的服務,協助您更貼近您的美好生活!